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武冈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0-01-17 10:23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20-01-17 10:23
作者:武冈市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五、“三公”经费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八、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武冈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有关新闻宣传、影视文艺宣传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和办台水平,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的喉舌。

2)负责武冈广播、电视节目的采编、制作、审核、播控、传输及中央和省级卫视台的转播工作.

(3)负责拟定市本级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负责组织审查广告播出,开展相关经营;负责广播电视有线传输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以及开发应用,发展壮大广播电视产业,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

4)负责市本级广播电视新技术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利用。

5)负责市本级广播电视人才的培训、培养、引进和促进工作,建立统分结合、机动灵活、精干高效的管理体制。

6)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根据编委核定,我台共设10个内设机构,所属二级单位1个,只有内设股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办公室、人事教育股、总编室、新闻部、技术播出部、农村广电“村村通”办公室、广告公司、财务室、文艺部、广播电台。

所属单位是湖南有线武冈网络有限公司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预算,不包括所属二级单位。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初预算收入855.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55.7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67.39万元,主要是非税收入拨款增加和工资福利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0初预算支出855.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0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科学技术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855.77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67.39万元,主要是商品服务支出和工资福利支出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0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855.77万元。基本支出:677.7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76.7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9.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03万元。项目支出:178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

“三公”经费增加变化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预算年减少4.66万元主要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取消了公车。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广播电视台2020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武冈市广播电视台2020机关(事业)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9万元其中: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1万、水电费16.28万元、差旅费14万元、维修(护)费10万元、租凭费1.5万元、会议培训费2.5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专用材料费2.5万元、劳务费10万元、工会福利费19.38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4.84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武冈市广播电视台部门2020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万元,其中:计算机0.5万元、其他电器设0.5万元、摄影摄像器材2万元、空气调节设备1万元、其他办公自动设备1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武冈市广播电视台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武冈市广播电视台2020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管理。具体情况:纳入年2020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855.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77.77万元,项目支出178万元。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_(602)2020年武冈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