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1-20 15:27
来源: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更新时间: 2021-01-20 15:27
作者:武冈市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

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森林公园、国有林场和自然保护区管理的法规和行业标准;

  (2)、负责编制公园、林场和保护区的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组织园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

(二)机构设置

根据编委核定,我处内设科室5个,所属二级单位0个,全部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综合科、旅游科、防火办、资源管理科、经营管理科。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部门预算只包括市云管处本级预算,没有二级单位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初预算收入254.472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46.972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7.5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0.1299万元,主要是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公车运行费用为0,公务接待预算为0。

(二)支出预算:2021年初预算支出254.4726万元,其中:农林水支出254.4726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10.7875万元,主要是公车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为0。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54.4726万元。基本支出:222.47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0.913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9.6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9155万元。项目支出:32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2021年与2020年一样,“三公”经费为0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39.6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9.644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公车和大型设备:截至20201231日,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均实行预算绩效管理。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254.47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2.4726万元,项目支出32万元。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附件: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附件:云管处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