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1-22 10:09
来源: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1-01-22 10:09
作者:武冈市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为市委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单位。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方针、政策和法规,统一管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以及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机构编制工作;负责全市行政机关行政权力审批事项;负责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建设管理;研究拟定全市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负责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的管理;负责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

(二)机构设置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本级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事机构。单位机关行政编制10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正股级职数4名,副股级职数3名。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名。全办共有在职人员9人。内设机构4个:人秘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改革和政策法规股、机构编制股(工资统发审核股)。下设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为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定编6名,核定主任1名,副主任1名,事业编制4名。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预算为汇总预算,纳入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1、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本级

2、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财政拨款收入,以及经营收入、事业收入等单位资金。2021年本部门收入预算156.2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6.2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   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8.28万元,主要是工资调增以及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预算经费并入

(二)支出预算:2021年本部门支出预算156.2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56.20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科学技术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8.28万元,主要是工资调增以及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预算经费并入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156.2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6.20万元,占100%。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1年本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数156.20万元,主要是为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1年本部门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本部门机关本级、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5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5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1三公经费预算较2020年减少0.24万元,主要是因为我办全面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预算,继续严控三公经费。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1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21年本部门机关本级、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的机关运行经费62.6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9.06万元,上升44.00%,主要是因为本年度增加了武冈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的公用经费。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为62.60元(其中接待费2.50万元、办公费18.34万元、印刷费5.00万元、电费0.31万元、邮电费2.00万元、差旅费5.00万元、会议费1.00万元、培训费1.15万元、劳务费1.80万元、工会0.77万元、福利费1.92万元、其他交通费6.9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15.86万元)。

)一般性支出情况:2021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1.00万元,拟召开10会议,人数400人,内容为研究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费预算1.15万元,拟开展6培训,人数300人,内容为全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

)政府采购情况:2021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4.80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3.80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1.00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截至20201231,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2021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56.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6.2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报表本单位无重点项目。

八、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及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工资福利支出:是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是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等。

4、商品和服务支出:是一般公用经费、福利费、工会经费等。

5、一般公用经费:是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咨询费、手续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专用资料费、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含离退休党员活动经费)等。

6、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拔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表

(见附件:2021年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预算表)



 附件:2021年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预算表

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1)

中共武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