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2020年度武冈市妇女联合会部门决算
  • 来源:市财政局
  • 作者:市财政局
  • 更新时间: 2021-09-24 17:16
来源:市财政局 更新时间: 2021-09-24 17:16
作者:市财政局

2020年度

武冈市妇女联合会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武冈市妇女联合会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四、关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武冈市妇女联合会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教育全市广大妇女及各类妇女组织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二)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团结、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三个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

(三)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表彰各类妇女先进典型,积极推动和开展对妇女的科技文化及生产劳动技能的培训,全面提高妇女素质。

(四)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关注并加强研究涉及妇女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政策规定拟订及修改,从源头上强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武冈市妇女联合会单位内设机构包括:内设机构2个,分别是办公室和组宣部,全部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二)决算单位构成。武冈市妇女联合会单位2020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我单位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武冈市妇女联合会。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240.1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4.56万元,减少5.72%,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0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1.57万元,占79.44%;其他收入41.82万元,占20.5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35.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1.91万元,占64.39%;项目支出84万元,占35.6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61.5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2.41万元,减少7.13%;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61.5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2.41万元,减少7.13%,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61.5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2.41万元,减少7.13%,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61.5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32.57万元,占82.05%;其他(类)支出29万,占17.95%。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8.09万元,支出决算数为132.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2.65%,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55.71万元,支出决算为104.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87.2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主要用于职工工资、社保、下乡差旅费等开支。

2、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经费开支。

3、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1.73万元,支出决算为25.0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8.5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主要用于三八红旗手评选和奖金、婚调项目开支、两癌检查等开支,部分年初预算已调剂到其他科目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2.5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5.9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64.8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等;公用经费46.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35.1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0.31万元,完成预算的12.4%,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与上年相比持平。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0.31万元,完成预算的12.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例行节约,减少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1.64万元,减少84.1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减接待开支,厉行节约。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31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5个、来宾28人次,主要是迎接上级领导检查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武冈市妇女联合会本级更新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收支。

十、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6.6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2.03万元,降低4.17%。主要原因是:压减工作经费,开源节流。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0万元;开支培训费0万元。

十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四、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等(

按照财政绩效部门要求已公开)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三公经费支出:是指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等。

三、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是指用于人大、政协、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发展与改革事务、统计信息事务、财政事务、税收事务、审计事务、人 力资源事务、纪检监察事务、商贸事务、工商行政管理事务、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民族事务、档案事务、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群众团体事务、党委办 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组织事务、宣传事务、统战事务、其他一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 标的支出。

第五部分

附件

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武冈市妇女联合会2020年决算公开表.XLS

妇联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