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反馈

武冈市城市卫生状况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分析报告(2018-03-07——2018.05.07)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8-05-16 10:41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解我市城市卫生状况满意情况,2018年3月7日—2018年5月7日,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武冈市城市卫生状况满意度问卷调查。 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有9道题目,均为单选。问题主要调查参与者对武冈市城市卫生状况满意情况满意度,调查时间为期两个月。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1、宾馆饭店卫生满意率为72%;2、市容环境卫生满意率为78%;3、绿化美化工作满意率为91%;4、购物、娱乐场所环境卫生工作满意率为75%;5、社区和单位卫生满意率为87%;6、车站等出行场所卫生满意率为69%;7、公共厕所卫生满意率为58%;8、小饭店、小旅店、小浴池、小理发店和小网吧等行业卫生满意率为65%;9、城乡接合部卫生满意率为68%。
  参与者对我市城市卫生状况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加强对小店、小街小巷、居民小区的卫生管理;多搞城市绿化;加强卫生清扫,持之以恒;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多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建立完善的奖惩机制。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