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5-31 15:53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5-31 15:53
作者:武冈市

》》邓家铺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近日,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在邓家铺镇作宣讲报告,引起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扎实成效,做到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

报告会上,李小坚系统归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报告会为全镇下一步开展宣讲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效果’的认识,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给老百姓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倍感振奋,将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村、社区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刘传 唐文华)

》》法相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获好评

 “工作有‘里子’也有‘面子’很有特色,集成经验值得推广”,5月28日,武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组在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督查时,对该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

法相岩街道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载体,从实施“三高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出发,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情为己任,制订了实施方案,出台了配套制度,举行了研讨会议,举办了推进会议,上好了专题党课,邀请了宣讲老师,紧扣“6+2”百日竞赛重点任务,精准落实项目建设、生态环保、风险防范等各项重点工作,形成了“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走”为民服务模式,实现了学习受教育、研讨出启迪、实践得民心三大实践效果。

截止到5月底,法相岩街道共出动党员干部1200余人次,累计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原著922本、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517篇、主要负责人上专题党课3次、下村入户征求意见建议31条、发表专题新闻报道42篇,并办结房屋审批等500余件民生实事,其中认领并实现群众“微心愿”270余个,为全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贡献一份力量。(胡南春)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迎春亭

5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根奇来到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为“学史崇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马根奇针对“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任务与要求”“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及其伟大历史贡献”“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力量,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此次宣讲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全体同志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这次宣讲既解渴又深刻,对我们学好党史有很大帮助。”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着力点,全力推进上级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全力解决和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好事。(徐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