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多部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2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8 09:28
作者:武冈市

》》市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6月25日,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举办党史和财政知识竞赛,聆听“学史力行做优秀基层财政干部”专题党课的基础上,部署安排下阶段党建工作,并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这是新的党的建设总布局。会议要求全市广大财政干部以此为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关杨博 通讯员禹媛媛)

》》市水利局党支部主题党日

6月25日,武冈市水利局党支部与武冈市移动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武冈市水利局与和创单位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邵阳市蔡锷故居与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从一件件历史事件中,一段段艰难历程中,感受中国革命先辈为民族大义和国家存亡所做出的牺牲,没有他们的付出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

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党员团结协作精神,使全体党员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从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钟诗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