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唐克俭参加市委办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3-30 15:2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3-30 15:24
作者:肖晓锋

329日,中共武冈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唐克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围绕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等工作,与支部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克俭在与大家交流时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机关,作用极端重要、地位非常特殊、事务非常繁杂、工作十分辛苦、工作难度很大、标准要求很高,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平台工作,务必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努力提升全市办公室工作整体水平。

唐克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维护者和忠诚实践者。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讲大局”放在第一位,修养过硬政治品德,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邵阳市委及武冈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绝对忠诚,市委决定的坚决执行,市委部署的坚决落实,市委提倡的坚决响应,市委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胆大心细腿勤抓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硬碰硬,敢于打硬仗,同时也要以谨小慎微的态度,周全细致谋划工作、建言献策;要甘于吃苦耐劳,乐于担当奉献,坚持把聚焦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时刻贴紧市委要求、维护市委权威,高效率做好工作服务;要坚守干净廉洁底线,任何时候要严守规章制度,依章办事,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谨言慎行,净化“朋友圈”,扎扎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干事创业中坚守信念,树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