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3-30 15:2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3-30 15:29
作者:唐文华

328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在长沙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中共武冈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进一步坚定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125日,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深挖细究剖析问题根源,突出教育、社保、医疗、住房等民生实事,加快补齐民生领域和社会事业短板,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