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杨建平到司马冲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霍意
  • 更新时间: 2022-05-23 11:4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3 11:46
作者:霍意


5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平到司马冲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镇机关,杨建平与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大家述工作、聊成绩、谈不足、讲规划、话发展,重点了解换届后镇村班子在队伍思想政治、党建引领作用发挥、重点工作实绩及作风建设方面情况。

杨建平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狠抓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镇村换届“回头看”,持续发力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建深度融入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及当前系列重点工作,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长抄村,杨建平认真翻阅支部党建资料,与镇联点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要求,深入开展党支部整顿提升工作,配齐配强班子队伍,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农村党员队伍结构,抓好后备干部选拔帮带培养,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支部工作开展好坏的衡量标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建平还在司马冲镇武冈东高速卡口、居委会实地调研督导了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