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校中青班“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在黄茅村开讲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唐清友
  • 更新时间: 2022-05-23 11: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3 11:49
作者:唐文华 唐清友

516日至20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第62期中青班第四党小组在我市邓元泰镇黄茅村开展为期5天的“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

“驻村入户体察民情”党员群众见面会上,学员们分别听取邓元泰镇、黄茅村基本情况介绍——邓元泰镇共辖26个行政村,572个村民小组,与城步县、绥宁县交界;黄茅村15个村民小组,5111800多人,村内古树参天,绿荫清流,茶马古道穿越黄茅岭,连接绿洲绥宁,自然风景得天独厚,富硒大米、黄茅血浆鸭享誉市内外。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伍湘在讲座时动员学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在项目、信息、技术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驻村期间,中青班学员、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以《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为题,给中青班学员、市政府办、邓元泰镇政府工作人员、村支两委及党员群众讲授了生动的党课。学员们向黄茅村捐赠书籍,实地察看黄茅村富硒大米基地、温氏养鸡、稻田养鱼等产业,并开展“五个到户”民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助当地群众进行插秧、插种红薯藤等农事活动,以及与君见律师事务所共同为黄茅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