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侯文调研“12345”民情服务热线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8-10-30 10:25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市民情热线办调研时强调,要时刻牢记维护群众利益是党员干部职责所在,认真负责地处理好群众的每一次来电、每一个留言,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侯文一行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室,亲切慰问接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来电接听、办理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热线办关于人员配备、整体运行等情况汇报。
  今年来,我市民情热线办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工作督查,进一步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全面扩大了服务成效。截至目前,接处话务总量达20104个,与上年同期相比高了29.27%。交办“工单”4166件,与上年同期相比提高了33.95%。按时办结率为96.45%,群众满意度97.12%。
  侯文充分肯定“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群众来电和网络留言反映问题,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待。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民意识,珍惜群众信任,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坚持以“投诉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为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愁事。
  侯文要求,对于群众来电及网络留言的交办办理工作,分管市团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全面压实办结责任,重点问题要强化领导督办,提高交办办理的效率和质量,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聚焦矛盾问题易发的时期、群众诉求集中的领域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年轻干部,派驻到民情热线接访处访一线,主动认领责任,现场回应群众诉求,及时解决信访问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丽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参加调研。

 

 

【责编:肖晓锋】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