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市政府与省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2-20 09:00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2019年至2022年,投资约65亿元在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与省四建公司董事长周先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2019年至2022年,共同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划总量约65亿元,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特定项目合作、工业园区建设、城乡污水处理项目、其他基础设施和重大公共建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开启双方友好合作新纪元,省建工集团将认真践行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发挥自身优势,巩固拓宽投资合作桥梁,进一步开展诚信友好合作,为武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冈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武冈与省建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真诚期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刘 传】 【撰稿:刘 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