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范志锋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2-06 09:36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深入工业园区、帝立德等重点项目督查疫情防控及防疫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生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范志锋一行深入帝立德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要有序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大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多措并举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恢复生产。要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层层压实责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安全生产。各企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在步步高超市,范志锋仔细查看生活用品数量、价格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生活用品保障供给情况。他要求,超市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生活用品保障供给,多渠道筹集物质,确保物质供应充足和物价稳定;商务部门要加强稽查工作力度,每天督查物资供应、价格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副市长陵建华参加督查。

【责编:朱美霖】 【撰稿:杜均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