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武冈:为企业复工复产增信心鼓干劲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2-07 09:44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月6日,由市科工信局党员干部组成的帮扶工作队深入经开区内的康瑄科技、武冈医药等企业,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资金周转、企业用工等方面情况,积极有效寻求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为加快复工复产增信心鼓干劲。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武冈市以底线思维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依法从严对企业复工复产列清单、定标准、强监管,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双统筹”。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这个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所在,按照“块抓条保”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此外,联动督促企业执行好实名登记、分散用餐、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认真把好返岗员工的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和防控关,坚决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

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武冈市对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及医用物资等生产企业,坚持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发改会同工信、财政、人社等部门出台“硬核”措施,加强跟踪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用工、产业配套等诸多方面的难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扶持,支持企业“安全”复工、稳定生产,确保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

眼下,康瑄科技、武冈医药等一批企业通过前期宣传摸排,对工作场所和食堂全面消毒,向员工每天发放二次医用口罩,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将体温超高者及时报备医院并就诊,扎实开展分散性做业,坚决保障用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朱美霖】 【撰稿:关杨博 王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