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侯文调研一线防疫工作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2-10 09:46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侯文深入农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贫困村、学校、工业园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调研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到司马冲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侯文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帮扶、重点对象排查等情况。当得知司马冲镇积极联系本地菜农,及时为易地扶贫安置社区贫困户提供新鲜蔬菜,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买菜不便的问题,侯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正确引导群众互帮互助,才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不竭动力。要注重总结已有的好经验、好作法,广泛推广运用,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群防群治能力。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关心关注各自扶贫对象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边缘户,积极做好帮扶救助工作,精准掌握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

“防疫期间学校进出人员检测登记有没有严格落实?外地教职工是否提前返回并做好居家观察?”在司马冲九年制学校,侯文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动态、开学防疫准备等情况,他要求,教育部门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督促学校严抓校园出入管理、公共场所清洁管理、师生去向和身体状况信息采集等工作,特别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开展学校物业规范管理及食堂安全运行筹备督查,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绝无疏漏、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绝对保障校园防疫安全。

在湘商产业园二期,侯文查看了正在全力准备复产的百威啤酒武冈生产基地和已经复工的科盛电子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工程施工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对园区组织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注重计划性、操作性、实效性,科学复工复产表示高度肯定。侯文指出,企业复工复产既要开得早、更要持续好,要把前期工作做细一点,把每天管理做实一点,把后面困难预估多一点,全面掌握员工的身体状况、春节流向、家庭成员等重要情况,细致排除风险,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联点市团领导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贴近服务,主动对接协调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责编:朱美霖】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