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唐克俭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2 10:18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湾头桥镇、水西门街道办事处、经开区等乡镇、街道和企业调研工作时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在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因时因势,抓紧抓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湾头桥镇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内,两个扶贫车间已全面复工复产,为小区贫困群众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增收。唐克俭要求,乡镇和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帮助扶贫工厂解决防疫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达到满负荷生产。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鼓励扶贫工厂吸纳更多贫困人口就业,确保贫困群众收入不受影响。

水西门街道办事处里仁村农村公路经过扩改提质后,沿途乡村面貌和经济发展水平取得跨越式发展,沿线村民获得感与幸福感显著增强。唐克俭要求继续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深入融合,全方位、全过程、全路域打造美丽公路,并结合农村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充分注重挖掘农村公路对乡村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水西门街道办事处罗伟村大力推广双季稻保产扩面“托管式”服务模式,通过种粮大户带动分散农户,彻底解决无劳动力、无技术户种植难题,早稻生产集中育秧大幅扩面。唐克俭对水西门街道办事处在春耕备耕工作中采取的得力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积极发挥种粮大户、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加快春耕生产进度,抓紧落实落地具体措施,确保不误农时。

在经开区帝立德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数十台机器全负荷生产。目前,园区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唐克俭强调,经开区作为武冈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排头兵,要合理统筹规划园区建设,依托园区现有基础,积极培育战略产业,努力实现园区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