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今日武冈 > 经济资讯

唐克俭调研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0 09:20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创新创业中心选址情况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来到湘商产业园二期各规划区域,实地调研创新创业中心建设规划用地选址情况,要求选址一定要符合发展规划,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调研中,唐克俭一行沿帝立德工业园区环行,一边查看预选用地,一边听取工业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功能区域规划、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商讨方案的可行性。经过实地查看调研,初步确定湘商产业园二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用地规划区域,占地2000余亩。

唐克俭强调,经济建设一刻都不容懈怠,要树牢发展意识,深刻认识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牢规划先行理念,立足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以园区为主,合理科学划分板块,明晰核心区块和配套区块,编制好富有前瞻性的建设规划,优先拉通路网,一步一个脚印,加快推进湘商产业园二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入,为推动武冈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唐克俭强调,在规划用地过程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单位务必深入现场实地勘察,结合现场地形,坚持依山就势、因势利形的开发思路,通盘考虑园区位置、布局和规模,充分考虑和保障各方权益,尽可能地降低开发成本,确保安置拆迁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范志锋、梁恩雄、陵建华等参加调研。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向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