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提案

市水利局建议提案办理获代表委员好评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6-07-11 15:47 来源:武冈电视台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市水利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邀请建议、提案的领衔代表或委员参加会议,面对面交流。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春华、巿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巧云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就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今年,市水利局共承办代表建议16件,政协提案4件。接到建议和提案后,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对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研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调研。结合政策和项目,把建议、提案的办理作为察民情、解民难的大事、实事来办。实现承办按时办结,回复到位,讲求质量和效果。
  水利局的建议提案办理率达100%,参加见面会的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水利局办理态度诚恳、高度负责,水利工作突破了瓶颈,解决了难题。
  李巧云要求水利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全力安排,抓紧时间办理建议提案。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重视、支持水利工作,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邓淑月 刘光辉】 【撰稿:邓淑月 刘光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