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提案

王小波深入卫计局督办重点提案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7-07-19 08:27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近日带队深入市卫计局,就《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好农村卫生室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确定将《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好农村卫生室的建议》列为重点提案之一,市卫计局接到提案后,及时将此建议列入规划并着手办理,各项具体工作有序分步推进。
  副市长李巧云报告提案办理情况。目前,我市建成投入使用村级卫生室239个,在建35个。市卫计局充分发挥村卫生室初级门诊、检测、留观、康复、平价药物保障和公共健康教育六大主要功能,把村卫生室打造成宣教平台、治病平台、检测预防平台和服务保障平台。在2013-2017年,我市先后选派80人参加了乡村医生本土化培训,以确保医生资源的保障。
  与会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王小波指出,村级卫生室处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最基层,直接服务农村,服务基层群众,在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卫计部门要加强领导,深化认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村级卫生室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要建章立制,完善村医待遇补偿保障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构建可持续良性发展的工作机制,使群众享受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曾姝琼、黄家胜等参加督办。

 

 

【责编:杜均峰】 【撰稿:杜均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