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旅游武冈 > 旅游动态

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2-31 09:01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30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示了新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湘西南,属雪峰山山系余脉,共有71座山峰。云山山脉东西狭长,绵延20公里,以山奇、水秀、林幽、云幻著称,且宗教历史源远流长,位列六九福地,被誉为"楚南胜地"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云山旅游业发展,为打造旅游核心品牌,加大对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点和配套设施进行高标准改造升级。目前,景区已完成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景观平台、游步道及栈道、电力电缆、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智慧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

124日,市云管处代表市政府与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委托营运管理合同》,以景区托管形式,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云山进行经营与管理工作。该公司将通过景区项目策划、项目开发经营、景区产品策划包装、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深挖武冈文化特色,分析竞品,寻找差异,为云山景区制定精准有力、高效全面的景区提升方案及管理办法,让景区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

2020年元旦,武冈云山国家森林景区将举办新年祈福大会,活动将以“祈福胜力寺,同品腊八粥”为主题,在云山胜力寺、云山伴山景区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

“我们力求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寻觅传统文化、感受温暖年味的文旅新选择,为云山2020年旅游市场打响‘新年第一炮’”。云山景区负责人介绍,未来,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始终贯彻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在保护好云山自然生态的前提下,深挖以云山为核心的旅游品牌形象,创建以旅游、森林康养、休闲度假、祈福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摄影赵长烨)

【责编:朱美霖】 【撰稿:王茜霆 邱厦华 周和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