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旅游武冈 > 旅游动态

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完成运营管理交接工作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01-02 17:22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运营管理交接仪式在武冈半山景区举行,从2020年1月1日起,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由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管理工作。

今年12月4日,市云管处代表市政府与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委托营运管理合同》,以景区托管形式,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云山进行经营与管理工作。该公司将通过景区项目策划、项目开发经营、景区产品策划包装、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深挖武冈文化特色,分析竞品,寻找差异,为云山景区制定精准有力、高效全面的景区提升方案及管理办法,让景区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

    目前,湖南邵泽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武冈成立湖南邵泽云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并招聘讲解员、票务员、市场营销、安全员等岗位员工98人,其中80%的员工为武冈本地居民,提高了当地居民的就业率。

   “云山森林公园已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我们希望与企业的强强联手,不仅要加强云山景区的硬件设施建设,还要在保护好云山自然生态的前提下,为当地老百姓、外来游客开发更多有趣好玩的项目,增强大家的体验感;不仅要让大家感受到云山美好的自然风光,还要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从云山美景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推动我市的旅游业上新台阶。”市云管处负责人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出席仪式。

【责编:朱美霖】 【撰稿:邱厦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