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旅游武冈 > 旅游动态

唐克俭: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3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调研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时强调,要深入挖掘武冈传统民俗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致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武冈小镇,多角度带动多产业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唐克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严格坚持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成后视觉上有效果、经济上有效益。 


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效果图


    随后,唐克俭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讨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8月31日调度会后,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单位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安置地建设已开工、一期二批次工地已启动、项目征地拆迁方案摸底数据已整理完毕。唐克俭指出,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深化发展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唐克俭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严格按照整体规划设计要求,把控好周边建设风格,确保项目建成后体现整体规划效果。要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对征地拆迁、安置方案、路网建设、矛盾调处、违规建房等问题,要形成目标明确、时间具体、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的工作清单。要强化结构导向,对工作任务、落实成果实行一月一结账,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唐克俭强调,要深入挖掘武冈传统民俗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努力塑造最具有特色的武冈小镇,打造全域旅游品牌。要开发文化、旅游、休闲、游戏等服务性消费,多角度带动多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文化和旅游相互依存、相互支撑,打造全新文旅消费增长极,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市领导王小波、夏祥训参加。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周巧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