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旅游武冈 > 旅游动态

唐克俭: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建设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1 11:58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项目区违规建房整治及安置拆迁工作怎样?”“项目建设最近存在哪些困难”。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视察指导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时强调,要高效协调配合,及时化解各种矛盾,解决项目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抢抓有利天气,紧盯项目进度,把握节点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建成投入使用。

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工地上,吊塔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碌地穿梭于钢筋水泥之间,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唐克俭深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机械人力配备、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问题。

随后,唐克俭主持召开协调推进座谈会,听取都梁文旅休闲特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目前,都梁文旅休闲特色项目正在快速有序推进,民宿展示区主体工程完工封顶,都梁兰生活展示馆外墙已完成粉刷工作,新四牌路已顺利开工,完成了路基清表、压实。

唐克俭强调,目前天气好,正是施工黄金时期,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有利条件,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勤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按照轻重缓急原则,进一步量化任务清单,抓关键抓重点,紧盯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类矛盾化解,打通堵点,全方位零距离做好安置方案、征地拆迁、征地报批、矛盾协调、资金调度等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周巧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