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旅游武冈 > 旅游动态

唐克俭到双牌镇调研乡村旅游项目建设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7 09:17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到双牌镇调研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听取湖南皙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栗山村规划开发暂定名为“世界之岛”文旅文创旅游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栗山村紧邻省道S219,与古民居景点浪石村相距5公里,距离隆回高铁站20公里,距离洞口高铁站和武冈机场均不到50公里,国道G60和新武高速紧邻其侧,集合快速发展的高速公路、铁路和航空优势。同时该区域地下水和溶洞资源丰富,森林覆盖面达90%,植物品种繁多、生物多样丰富。湖南皙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前期考察调研,计划在该村规划开发暂定名为“世界之岛”的文旅文创旅游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将依据原始生态环境、独特地形地貌特征,利用山、水和奇石特别是地下水及溶洞等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因势开发,植入文旅文创拍摄和户外文娱等综合IP主题元素,充分挖掘本土文化和主题特色,深度诠释“全域旅游”,将度假观光旅游打造成“全景化”、“全覆盖”、“全时段”、“全年龄”模式。项目建成后,将带动相关产业链延伸发展,促进农产品和工艺品市场快速形成,给当地居民和脱贫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盘活农村闲置土地等资源。同时吸引返乡农民工、大学生、专业艺术人才、青年创业团队等各类“创客”投身乡村旅游发展,为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更加鲜活的力量。

唐克俭表示,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世界之岛”旅游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尽快起草框架协议,做出初步设计和效果图。同时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与项目公司积极对接,尽快达成协议,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并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参加。

【责编:朱美霖】 【撰稿:刘传 王祝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