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市纪委: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04-24 09:33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武纪通〔2019〕5号

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

通  报

       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武冈市特色产业办副主任科员陆先文虚报套取扶贫工作经费问题。2016年5月至2018年2月,陆先文任湾头桥镇石枧村第一书记期间,违规用汽油发票从武冈市特色产业办拨款给石枧村的工作经费中报帐9980元,用于其他开支。2019年3月20日,陆先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退回。

       2.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独山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王清平虚报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4年,王清平在明知自己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仍以其妻子钟小珍的名义申请实施农村危房改造,违规获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8500元。2019年3月1日,王清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财政。

     3.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长安村村委委员袁安伟虚报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3年,袁安伟在明知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仍以自己的名义申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违规获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10000元。2019年3月1日,袁安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财政。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诫。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细查”的决心、“问责到底”的狠劲,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腐败问题和工作不扎实、履责不到位等作风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中共武冈市纪委

2019年4月17日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