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09-12 09:26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武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文强调,要认真对标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的部署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精准发力,抓严学习教育,抓优调查研究,抓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邵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的初心使命作出重要论述,反复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侯文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武冈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武冈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侯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上来,把推进高质量发展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时刻对标高质量发展所需,坚持统筹推进,开门搞教育,走好群众路线,发扬实干精神,不断在狠抓落实、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不断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中强化担当,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务实作风,加快小康武冈进程,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侯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领导责任,扛起主体责任,发挥指导作用。要科学分类均衡推进,确保全覆盖、见实效。要从严从实抓好督导,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通报情况,协调解决苗头性问题。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坚决禁止搞形式主义,为基层干事创业腾出时间,创造空间。
  郑小娟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注重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对象的特点,坚持分类施策,确保主题教育衔接有序、高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克俭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突重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人民满意度的提升上,体现在工作绩效的提高上,体现在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上。
  邵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及我市领导曹红旗、李玉贤、王小波、傅丽华、罗健、刘旭明、胡志军、李跃平、李永宏、范志锋、邓印强等参加会议。 

【责编:肖晓锋】 【撰稿:肖晓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