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关于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09-26 17:53 来源:中共武冈市纪委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整治损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的部署,持续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武冈市特色产业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达代又工作失职案。2018年8月,因武冈市特色产业开发办公室工作人员审核不严,导致该市邓爱华鹅场违规领取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的定点孵化补助款35280元,达代又作为分管领导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3月,武冈市玉屏定点孵化场和铜鹅养殖户之间因种鹅蛋孵化问题产生矛盾,达代又未能及时协调处理,给养殖户造成较大损失,达代又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8月,达代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七里村党员邓星友非法占用耕地案。2014年8月,邓星友与七里村村委会签订七里村村民集中成片建房合同。2015年,在未办理用地手续的情况下,邓星友就进行项目建设,非法占用农用地面积15.697亩,致使耕地质量损毁严重。2017年2月10日,武冈市人民检察院对邓星友作出有罪不诉决定。2018年12月,邓星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武冈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民警周南轩违反财经纪律、失职渎职案。2012年11月至2015年5月,周南轩在担任文坪派出所副所长兼内勤期间,将罚没款24万余元直接用于该所日常开支;2013年至2014年,对肖体赞涉黑团伙在文坪镇辖区内实施的5起违法犯罪行为查办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5年,利用职务之便,擅自安排肖体赞涉黑团伙成员进入看守所与在押人员私自见面。2019年2月,周南轩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降级处分。
  上述3起典型案例,反映了我市个别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缺乏,法纪观念淡薄,责任意识缺失,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应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党性修养,守住自身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惩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中共武冈市纪委
  2019年9月24日

 

 

【责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