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我市推进创建“廉洁单位”活动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09-29 16:42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创建‘廉洁单位’标准高、任务重,我们一定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节奏、更实的措施,扎实开展创建活动。”9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在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推进会上着重强调。
  会上传达贯彻了中共邵阳市委、中共武冈市委《关于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以及动员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建“廉洁单位”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创建标准和创建步骤。创建活动坚持在“围绕廉洁主题,突出廉洁特色,体现廉洁效果”的原则下进行,从今年9月启动,两年度为一个创建周期,第一个创建周期为2019年9月至2020年11月。2019年10月中旬明确申报创建一批,2020年11月评选一批“廉洁单位”,并对“廉洁单位”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复核。
  会议指出,在创建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严细深实的作风,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不搞花里胡哨的形式,不定超越阶段的目标、不做急于求成的面子工程,务必做到设定目标要务实、创建过程要扎实、具体工作要落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是一项关系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系统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工作合力,紧扣创建标准予以推进。要综合考虑本单位文化、历史传统和现实情况等因素,在对照共性标准的基础上,细化符合单位实际的个性标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认真梳理各个创建环节的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编:徐小波 周维标 夏沁】 【撰稿:徐小波 周维标 夏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