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市纪委监委为破解派驻监督难题问诊把脉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0-15 17:07 来源:武冈新闻网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市纪委市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派驻监督座谈会,邀请派驻机构被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作用开展讨论交流,为破解派驻监督难题问诊把脉。
  会议强调,各派驻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监督基本职责,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切实发挥好派驻监督的延伸和触角作用;要牢牢把握派驻监督是政治监督的本质,注重突出监督重点,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聚焦巡视巡察推进整改落实情况监督,聚焦主体责任推进管党治党监督,聚焦作风建设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监督;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擦亮派驻监督的“探头”,调高目标定位,对照新的形势任务审视自身工作,把标杆找出来,把问题摆出来,把办法想出来,把工作实起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体座谈,广开言路,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以课题研究破解工作难题,以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以成果转化推进工作创新,真正发挥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表示。

 

 

【责编:徐小波 周维标】 【撰稿:徐小波 周维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