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武冈“廉洁单位”创建吹响"集结号"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19-12-17 10:04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标准要求,紧扣单位部门实际,树立问题导向,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自“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责任,迅速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单位实际,围绕廉洁主题,突出廉洁特色,对照创建标准,细化量化工作措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及时开展督导督查,对创建工作零申报的单位起动约谈程序,瞄准薄弱环节,以点带面,成熟一家创建一家,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节奏、更实的措施,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各创建申报单位要按照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创建要求,综合考虑本单位文化、历史传统和现实情况等因素,在对照共性标准基础上,细化符合本单位实际的个性标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认真梳理各个创建环节的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把创建“廉洁单位”与绩效考核、创建文明单位、干部培养任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营造倡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廉洁武冈。

 

 

【责编:徐小波 周维标】 【撰稿:徐小波 周维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