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市纪委监委赛场选马增添新活力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0 09:23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沉着、细心、认真、守纪。"11月8日,在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考点的黑板上,八个醒目的大字温馨提醒和激励着参加市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笔试的各位考生。

此次共选调工作人员15名,旨在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充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选调范围为邵阳市各级公务员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72名考生分3个考室参加笔试。为确保笔试工作圆满成功,市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制订科学严谨的笔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设立考务宣传组、监考组、监控组、考纪考风巡查兼违纪违规事件处置组等13个工作小组,考前两天对考务工作进行培训指导,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履职,严格把关,做细做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开考前,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单位领导到考点及各考室巡查指导,查看考务指挥、听取笔试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务工作、考点服务、试卷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并对考场考试情况逐一进行巡查。当天上午8:00,考务人员和考生们经测量体温进入考点,试卷类别由考生代表抽签决定,随后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信息,接受安检进入考室。考生们细心认真,纪律严明,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选调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采取多种措施,将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全过程,并委托专业机构命题和阅卷,考场采取信号屏蔽、全程监控录像、不间断巡逻等措施,严防作弊行为发生。笔试后,将经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充实到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发展注入新力量。

【责编:朱美霖】 【撰稿:周维标 刘传 夏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