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当前所在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信息

筑牢廉洁防线 助推乡村发展

武冈市人民政府 http://www.wugang.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5 09:59 来源:新武冈 字号: T | T 视力保护色:                                  

稠树塘镇党委书记唐玲



    11月13日,记者来到稠树塘镇温氏养鸡产业园,占地240亩的31个养殖大棚鳞次栉比,工人们正忙着对已达标出棚的肉鸡装车待发,产业园一派热闹景象。“创建‘廉洁单位’以来,稠树塘镇按  照党委主抓、部门联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实际、注重实效的基本原则,落实创建‘廉洁单位’的各项任务,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单位面貌进一步改善,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稠树塘镇党委书记唐玲在接受专访时介绍说。

镇党委统筹党风廉政建设和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头雁”作用。

丰富活动载体,营造廉政氛围。将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创建“廉洁单位”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栏和公务信息群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的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及日常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文化知识,使干部职工在廉政文化活动中接受教育和熏陶,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提升工作效率,加快产业发展。创建“廉洁单位”以来,稠树塘镇党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敢破敢立、行动上果断迅速,务实整饬、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从“宽、软、散”向“严、紧、实”转变。稠树塘镇“三大攻坚战”、“民生实事六个全覆盖”、项目建设、考核指标等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全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均达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依托现有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建立村级各类种养专业合作社28个,形成了以大山肉鸡、金华大鹅、法新豆腐、法新葡萄、雅槎水果水产、万福红豆杉、龙田中药材以及油茶、吴茱萸等为代表的本土特色农产业;建立“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重点帮扶”三合一模式,促进了6个贫困村的集体经济发展,帮助276户819人稳定增收。

“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廉洁单位’的建设工作,推进制度创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证,为全镇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唐玲说到,要让“廉洁单位”创建更具科学性、规范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打造清廉公正、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好班子,以党风政风带动村风民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提高民生福祉,为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稠树塘不懈奋斗。(李锴 周维标 刘传 刘洁 向磊)

【责编:朱美霖】 【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