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冈市五届二次会议闭幕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刘建波 关杨博 肖鸣学 刘凡
  • 更新时间: 2017-12-22 23:03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7-12-22 23:03
作者:刘建波 关杨博 肖鸣学 刘凡

 

  12月21日下午,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270名,因事请假14人,实到25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主持闭幕大会。
  因参加省、邵重要会议,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对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向方雪以及在家的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曾姝琼、刘运合、谢毅、黄家胜及市政协秘书长邓星一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全体政协常委;曾担任市政协和市人大主要领导的同志;市人大副书记、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邀请出席会议的市团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邵阳市政协委员、特邀人士在会场前排就座。        
  政协武冈市五届二次会议期间,中共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以及全体在职市团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武冈改革发展大计、共谋改善民生之策。 
  全体委员列席了武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当日下午,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致闭幕词。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了明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自身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切实做到紧紧围绕中心、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默默无私奉献!
  王小波强调,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武冈、加快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不是讲在口上的誓言、也不是贴在墙上的标语,需要我们一点一滴的实践、一寸一厘的推进;需要我们有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勇气,需要我们有顾全大局、兼容并蓄的胸怀,需要我们有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本领,需要我们有抢抓机遇、乘势崛起的韬略。当前,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风政风焕发新的气象、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力,汇聚社会力量、增进广泛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始终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项目兴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商贸旺市、城镇带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紧扣“文化旅游中心、科教卫生中心、商贸服务中心、特色产业中心、交通集散中心”等“五个中心”建设的战略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紧紧抓住武冈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协商议发展、参政谋发展、监督促发展,建睿智之言、出实干之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把对人民的感情、对人民的责任与政协履职更好地结合起来,时刻关注民情冷暖,代表人民用好话语权,在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中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下午16:50分,王小波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奏唱国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