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头桥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湾头桥镇
  • 作者:杨珍珍 刘和平
  • 更新时间: 2018-03-28 09:18
来源:湾头桥镇 更新时间: 2018-03-28 09:18
作者:杨珍珍 刘和平

  3月26日,湾头桥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突出学习重点、领会精髓要义,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本镇工作实际,扎实学好学透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按照25日武冈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的要求,务实重行抓落实,重点抓好九个“突出”: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发展;突出抓好重大风险防范;突出打好脱贫攻坚战;突出生态环境的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底线工作;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超大班额的整治;突出抓好基层服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工作的基本原则、政策取向和具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邵委,武冈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干部应深入持久抓学习,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湾头桥镇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