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元泰镇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 来源:邓元泰镇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8-03-28 15:05
来源:邓元泰镇 更新时间: 2018-03-28 15:05
作者:

  3月26日上午9点邓元泰镇在镇文化站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当前邓元泰镇工作实际,作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四个坚决:一是坚决做好当前省、邵巡视、巡察工作,对信访举报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调查。二是坚决抓好党的建设,各支部要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三是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坚决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大力开展环保排查、督查,对于高污染企业、作坊坚决查处,大力植树造林,加强当前清明时节的森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