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工质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食药工质局
  • 作者:王丹琳
  • 更新时间: 2018-03-28 14:53
来源:食药工质局 更新时间: 2018-03-28 14:53
作者:王丹琳

  3月26日上午,武冈市食药工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所正、副所长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夯实基础抓党建。加强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务公开、党员管理等制度,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二是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是加强市场监管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三是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脱贫攻坚和蓝天保卫战行动中,一条一条予以梳理,一条一条加以贯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