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防汛抗灾专题
【防汛抗灾】王小波现场调度渡头、山岚铺等村防汛抗灾工作
  • 来源:武冈电视台
  • 作者:刘传
  • 更新时间: 2017-08-17 08:56
来源:武冈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7-08-17 08:56
作者:刘传

  8月14日,我市再次遭遇洪灾,邓元泰镇渡头、山岚铺等村受灾严重,大部分农田和几处洼地院落被淹,十几名来不及转移的村民被洪水围困。
  接到报告后,正在附近指导防汛抗灾工作的市政协主席王小波,立即带领消防官兵前往救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并通过手机时刻与搜救官兵保持通话,要求要逐个院落、挨家挨户展开搜救,确保不落一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防汛工作首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救行动,十几名来不及撤离的村民全部得到安全转移。
  王小波强调,乡镇、村组要切实抓好受灾群众的安置问题,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吃住问题;洪水退后要进村入户核实灾情、宣传救灾政策、慰问受灾群众;稳妥做好灾后清扫和消毒防疫工作,维护好灾区社会秩序,树立群众抢险救灾、重建家园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