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侯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要集中精力突出抓发展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17-02-04 16:15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7-02-04 16:15
作者:肖晓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2017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动武冈实现新一轮更稳更快更可持续发展。
  会议高度肯定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并对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城市整洁、值守应急等工作,全市节日气氛浓郁,假日消费市场旺盛,市场供应情况稳定,未发生重大突出事件,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研究了今年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指出,项目建设的终极目标是产出效益,这是考量项目建设成败的关键因素。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继续狠抓项目引进、落地、建设等工作,促进各方力量向项目集中,各种要素向项目集聚,各项服务向项目倾斜,特别是对哪些项目能竣工、哪些项目能投产、哪些项目能达效进行梳理,精准施策,有效推进,确保引进的项目尽快开工,开工的项目尽快投产,投产的项目尽快达效,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产业项目建设既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大计。当前,必须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让好产业项目大产业项目最大限度地释放产能、产生效益,带动经济总量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快速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立即开好收心会、布好工作局,按照“重点工作全面展开、重点项目加速建设和产业项目加快推进”的部署安排,自觉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赴下身子奋战一线,撸起袖子加油干,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