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各乡镇街道办分组讨论侯文 唐克俭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刘 传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17-02-10 10:53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7-02-10 10:53
作者:刘 传 唐文华

  随着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我市经济发展的大盘正式敲定。2月8日晚,各乡镇街道办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邵阳市委常、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一致赞同市委对2017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普遍反映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凝聚力量的目的。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上下紧绕湘西南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坚持以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锐意开拓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武冈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侯文书记和唐克俭市长的讲话符合中央、省委经济发展的精神,更符合我市的发展实际,为今年的经济工作指明方向,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将尽快组织传达学习,做好解读研究,把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树立发展信心,尽早谋划启动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关键年发展不断档、不缺位,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