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武冈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市人防办
  • 作者:刘寒秋
  • 更新时间: 2017-02-10 15:30
来源:市人防办 更新时间: 2017-02-10 15:30
作者:刘寒秋

  2月9日下午,市人防办先后召开了办党组成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办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办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候书记与唐市长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每名干部职工都围绕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述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会议对全办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发挥人防特色,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