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
都梁书院开园 迎来首批名家作品展
  • 来源:武冈市新闻网
  • 作者:程懿 李焱稠
  • 更新时间: 2018-04-23 09:56
来源:武冈市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4-23 09:56
作者:程懿 李焱稠

 

 

 

  4月20日下午,作为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重要项目之一,“宝庆三山集美——刘人岛暨名家作品展”在武冈市都梁文化产业园都梁书院举行启动仪式,展示时间从4月20日至5月6日。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 ,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长石慧农 ,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以及知名书画家、雕塑家刘人岛等出席启动仪式。周迎春做主题讲话,侯文主持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
  展会期间,将展出刘人岛创作的《金梦云山》、《醉在丹霞崀山红》、《南山佳气满东篱》等近50幅作品,再现宝庆三山(武冈云山、新宁崀山、城步南山)壮丽风光。同时,活动还将展出吴昌硕、齐白石、傅抱石、黄胄、丰子恺、李苦禅、黄永玉等27位当代著名画家的精品画作。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武冈、新宁、城步三地风情风貌,提高三地旅游资源知名度,打造县域旅游新高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域旅游。
  周迎春指出,在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之际,“宝庆三山集美—刘人岛暨名家作品展”在武冈启动,这是繁荣邵阳文化、助推邵阳旅游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宣传邵阳“三山”旅游、展示邵阳奇美风采的一件喜事。全市上下要以更宽广的胸襟、海纳百川的精神,共同推动文化繁荣,助推旅游发展;要通过这样的名家作品展,进一步强化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增进交流和资源共享,团结和凝聚更强大的力量,为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刘人岛,湖南省新宁县人,是我国著名的画家、雕塑家、美术评论家、设计家、陶艺家、艺术市场经济学创建者。他的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并被多所博物馆、企业及收藏家收藏,多次应邀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中东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了个人画展和讲学,主持设计创作了数十座国家级大型雕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