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
邵阳武冈机场加强安保调度护航乡村旅游节
  • 来源:武冈市新闻网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18-04-21 09:20
来源:武冈市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4-21 09:20
作者:唐文华

  4月17日,邵阳武冈机场召开媒体通气会。机场方面表示,将在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期间,全面加强安保调度工作,确保航班有序按时起降。
  邵阳武冈机场定位为湘西南精品旅游支线机场。机场通航以来,对周边地区社会经济、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提升城市形象,增强招商引资能力,完善和建立综合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利于公务商务活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邵阳武冈机场目前已开通6条航线,可通达9个城市,预计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万人次。
  旅游节期间,我市将迎来一大批前来参加盛会的外宾和游客,对机场安保调度将迎来一次大考。目前,正值春夏交际,天气变化不定,雷雨、大雾等天气都有可能导致航班延误,运行保障和旅客服务压力空前。机场方面表示将提前预判天气变化情况,大力调度航班起降工作,同时加大对乘坐航班的检查力度,加强货运区域、航站楼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安检措施,有效阻止危及空防安全的危险品、违禁品进入隔离区,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