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政法维稳综治信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刘洁
  • 更新时间: 2018-02-27 17:30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2-27 17:30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刘洁

  2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政法维稳综治信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向方雪,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旭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曹红旗主持会议并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傅丽华宣读综治信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抓党建促脱贫等工作表彰通报。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新要求,从打赢向打好转变,从全面帮扶向注重深度贫困转变,从减贫速度向注重脱贫质量转变,脱贫攻坚由开发式扶贫为主向开发式与保障性扶贫并重转变。要进一步着眼脱贫对象精准,持续完善建档立卡工作。聚焦补齐缺项短板,全力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围绕筑牢增收基础,着力培育特色扶贫产业。突出基本民生保障,全力落实各项惠民措施。立足资金安全运行,严格规范扶贫资金监管。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脱贫攻坚一把手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各环节,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安排、不督促、不落实或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李跃平作政法维稳综治信访工作报告。2018年,我市信访维稳要实现重大节庆及活动期间进京非访零登记。以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为主线,忠诚履行好职责;以实现停访息诉为标准,全力推动建立依法逐级上访新秩序。以实现非访零登记为目标,坚决打赢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邓印强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2018年,我市将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隐患消减,推进三大行动:安全生产春雷2018行动,安全生产隐患治理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行动。强化措施,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李巧云作计划生育工作报告。2018年,我市将进一步强化计生国策意识,严格控制政策外多孩生育,依法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深化优质服务,强化精细管理,进一步提升育龄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