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市财政局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8-03-05 15:07
来源:市财政局 更新时间: 2018-03-05 15:07
作者:

 

 

   2018年是传统的农历戊戌年,也是武冈市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刚刚结束的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回顾总结过去经济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分析了2018年经济形势,明确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
  2月27日,武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和第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贯彻新发展理念,谋求新作为,为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努力实现财政改革新发展重任。要结合市委2018年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和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按照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要求,重点从预算编制、脱贫攻坚、资金管理、债务清理、干部管理、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精心谋划好2018年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提供财力保障。
  会议还重点强调了财政工作纪律,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财政工作,严格把关审核关,确保全市财政经济健康稳步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