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迅速传达邵阳市委农业农村工作
  • 来源:市农业局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8-03-05 16:04
来源:市农业局 更新时间: 2018-03-05 16:04
作者:

 

 

   3月2日上午,市农业局在邵阳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召开的第二天迅速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股室站队负责人和中层技术骨干传达贯彻邵阳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原文传达贯彻了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长刘事青、副书记张殿文等三位领导的讲话。通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邵阳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强化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抓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武冈农业战线的所有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邵阳市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有利的宏观环境,紧抓有利的政策机遇,发挥厚积的发展优势,贯彻新时代的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大力推进农业共给侧改革,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武冈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根据邵阳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对2018年乡村振兴战略、粮食生产、农业产业扶贫、农业科技培训、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蓝天保卫战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新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