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唐克俭对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3-16 09:1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3-16 09:16
作者:沈君华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独山村、浙商产业园、家家康冷链物流园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孟秋、副市长尹放平及政府办、公安、应急、农业农村、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法相岩街道独山村油菜基地,唐克俭实地察看了2021湖南油菜花节武冈分会场筹备工作,对节日场地的舞台布置、节目编排、交通疏导和周边民房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检查。唐克俭指出,独山作为2021湖南油菜花节武冈分会场,随着活动的举办,人流量将急剧增加,对景区的运营和管理也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各自责任,未雨绸缪,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油菜花节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浙商产业园和家家康冷链物流园建设工地,唐克俭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科学谋划,规范施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来抓。要切实做好每天班前安全教育,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尤其要落实安全帽、安全绳等安全措施,务必做到规范操作、安全施工。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行监管责任,加大对在建工地的检查指导,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