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我市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筑牢安全监管网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唐清友  雷厉
  • 更新时间: 2021-03-25 09:1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3-25 09:14
作者:关杨博 唐清友  雷厉

3月23日,记者从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全市着力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在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织密织细安全监管网。

此次百日行动从2月中旬开始持续到5月底,分为全面部署和宣传发动、自查自纠和排查整治、督查整改和检查验收三个阶段。为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我市建立地方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有关方面共同参与的工作协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按照总体要求,此次行动既突出曾经发生过事故的重点地区和行业,又关注容易忽视的监管漏洞、视野盲区,更集中整治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大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全面补齐监管短板、有效堵塞监管漏洞,彻底消除漏管失控,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