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工作专栏
湾头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和平 曹佩
  •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2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23
作者:刘和平 曹佩



进一步提升辖区村(居)、商户、企业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6月13日,湾头桥镇组织镇应急办、文明实践志愿者等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醒目位置拉横幅、设点咨询,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为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彩页、手册等形式;以面对面的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安全常识、安全防护、自救知识与家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将安全理念融入生活,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成员心中。

接下来,湾头桥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镇“安全生产”活动的展开,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建设平安湾头桥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