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国有林场举行“绿水青山”杯党史知识竞赛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祥东
  •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15 15:07
作者:王祥东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月11日,武冈国有林场隆重举行“绿水青山”杯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6个比赛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角逐,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和选手准备充分,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通过角逐,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竞赛,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党章党规、各级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等,具有很强的知识性、竞赛性、观赏性。通过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验学,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明白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竞赛,更加坚定了全体林场干部职工作为武冈林业战线的主力军,主动融入武冈经济发展全局,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竞赛,充分检验和巩固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